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走向职业 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新赛季激情起航


来源:凤凰商业

创联赛电竞盛事再起,专属于高校生的电竞职业之路将由此起航。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的线上赛报名现已开启,凡是热爱电竞,或者憧憬职业联赛、渴望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朋友们都可以报名参加。在对抗中展现实力,用

创联赛电竞盛事再起,专属于高校生的电竞职业之路将由此起航。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的线上赛报名现已开启,凡是热爱电竞,或者憧憬职业联赛、渴望成为职业选手的玩家朋友们都可以报名参加。在对抗中展现实力,用技巧征服对手,从众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代表中国进入世界总决赛,面对来自韩国、北美、西欧等其他七大赛区高校高手的挑战,拼尽全力争夺全球总冠军!

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的电竞大赛共有DOTA2、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守望先锋四个项目,每个项目都设立了丰厚的奖金。优秀的参赛选手将获得训练营特训、顶尖俱乐部的招募等转型成职业选手的辅导。

与往届创联赛不同的是,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在新赛季还开设了原创音乐大赛和Cosplay盛典两项比赛。不同于电竞比赛对选手有必须是在校生的限制,乐队成员只要有1名在校即可报名,Cosplay大赛更是不论年龄性别。只要敢秀,就有机会获奖。

电竞、音乐、突破次元墙,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有着年轻人感兴趣的一切。优秀的电竞选手会获得职业联赛的青睐;拥有才华的歌手、乐手将得到金牌制作人的协助,签约厂牌,登上音乐节。同样,创联赛S4也是所有Coser交流和展示自己的顶尖平台。结识同好,和仰慕已久的前辈大神同台竞技,在比赛中互相学习和进步。荣耀、奖金、更广阔的舞台永远属于有准备的人。

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狂欢预热已经开始,各项赛事进入官网即可报名。选手们会因为梦想和期待而汇聚到一起,经历磨砺和蜕变走向成熟。创联赛全球电竞嘉年华为优秀选手提供通往职业之路,他们的人生是否会因此更精彩?

《创联赛S4全球电竞嘉年华》官网报名地址:http://www.chuangleague.cn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