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 "creativeid": "298222",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17款及途锐行政版 长白山深度试驾


来源:凤凰网综合

山不厌高,水不厌深。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作品,却有不断磨砺、不断进化、不断完善的变革佳作,就如大众途锐2017款。8月17日至19日,途锐2017款及途锐行政版与古老的长白山林区巅峰相遇,五岳旅途的开局之行正式启程。

【2016年8月19日吉林,长白山】山不厌高,水不厌深。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作品,却有不断磨砺、不断进化、不断完善的变革佳作,就如大众途锐2017款。8月17日至19日,途锐2017款及途锐行政版与古老的长白山林区巅峰相遇,五岳旅途的开局之行正式启程。

行五岳驭变革

时代在变,途锐也在变。但途锐并非造梦者,而是洞彻先机、锐智先行的圆梦者。凭借德国原装进口品质与强大产品力,途锐得以一次又一次证明其不断创新的态度、自信豪迈的气度与掌控自如的深度。

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唯有在高峰之上,途锐的气质才越发深邃,又越发清晰:包容万物的长白山,雕刻出途锐大气磅礴的气势;不破不立的衡山,突显出途锐开拓创新的精神;另辟蹊径的黄山,描绘出途锐独树一帜的睿智;运筹帷幄的华山,衬托出途锐掌控全局的雄浑;傲视群雄的泰山,渲染出途锐高瞻远瞩的不凡。

观林场驭清风

途锐2017款车队自酒店出征,伴着山林初秋的微凉,沿着风景旖旎的省道,向南驶往锦北林场。铺装路面虽然有点崎岖,在途锐2017款脚下却是如此的风轻云淡。途锐2017款装备的空气悬挂系统,将碎石与起伏的不适,全数压缩在主动式连续减震控制单元之中,配合全车真皮座椅、前排14向电动调节、电动腰托等功能,让旅途始终怡然自得。

将机械增压技术和燃油直喷技术完美融合的3.0 TSI V6汽油发动机,诠释了途锐2017款灵魂深处的铿锵乐章。驾驶者的激昂斗志混合着高标号汽油的强盛热值,一经点燃,440牛·米峰值扭矩与320PS最大功率彻底迸发,机械增压无一丝迟滞的输出特性赋予途锐2017款风驰电掣的加速快感,势如破竹的动力随传随到。

作为3.0 TSI动力的灵魂伴侣,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不仅拥有敏捷畅快的换挡思维,还具备坚实可靠的卓越品质。在绿色环保的新时代背景下,它还引入了Start & Stop自动启停与自由滑行技术,进一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途锐2017款不仅符合苛刻的国五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更下探至10.2L,充分体现了时代精英团体的社会责任感。

攀荒莽驭锋芒

长路漫漫,上下求索。待至郁郁葱葱的锦北林场,车队受到了一系列越野项目的“欢迎”。对于普通家用SUV而言,林场中的大坡度攀爬、大角度侧倾坡道、炮弹坑与涉水环节犹如刀山剑树,越野装备武装到牙齿的途锐2017款却能泰然自若。

处变不惊的稳重成熟与攻无不克的硬实力,让途锐2017款对每一片神往的土地都爱得深沉。途锐2017款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号令发动机扭矩控制系统、驱动防滑系统、电子差速锁和托森式中央差速器紧密协作,将澎湃动力精准分配至每个车轮上,一秒内多次动力自动分配的功能确保其拥有足够的牵引力、抓地力及攀爬能力。途锐2017款以超高强度热成型钢打造出坚不可摧的车体,配合30°最大接近角与最大离去角,得以获得高达45°的极限爬坡能力,涉水深度更达580mm。

途锐2017款不仅拥有可靠强悍的硬实力,还拥有着以智取胜的软实力。其配备的4方位调节空气悬挂系统能在宽阔区域内实时升降,抬升后最小离地间隙可达300mm,轻松应对越野路面和城市道路不同路况要求,更有RNS 850导航系统、电子罗盘、高度显示、转向角转弯显示等科技配置,使其纵然深陷荒野或泥潭,亦可轻松脱险。

品奢华驭格调

离开锦北林场,途锐2017款车队开始向东北方向的更加蜿蜒崎岖的省道迈去。随着路变窄、林变密,长白山的林场向世人展示了人与自然之间和谐相处的盛景。在林间幽径中的途锐2017款显得格外伟岸雄壮,途锐行政版更是如此。

途锐行政版被赋予了“黑武士”一般炫酷的外观内饰,将“品鉴低调奢华,恪守内心所向”的主题演绎得淋漓尽致。华丽考究的高品质炫黑车漆,超然气度不言自喻;20英寸“Mallory”样式铝合金轮毂,勾勒出武士手中的利刃;B柱上的行政版特别徽章,非凡格调一目了然;纵跨前后排的全景天窗,容纳天地间的真知卓识;黑色后扰流板与暗色LED尾灯,则是为跟随者准备的一丝冷酷。

隔光率高达65%的暗色后排侧窗与后窗玻璃,掩盖不住途锐行政版内装的雍容华贵。不锈钢迎宾踏板在宾客登临之前便给予了敬意,辅以菱形缝线的Nappa真皮座椅透露出尊贵格调,美轮美奂的木饰与精心缝制的脚垫确保宾客在车内的每一个动作,都与奢华品位不期而遇。途锐行政版秉承锐意革新的使命,为时代精英带来更为尊崇内敛的豪华行政座驾体验。

领潮流驭风尚

徐徐清风,满载归途;险峻山隘,述说情怀。途锐2017款车队的返程旅途迈上了高速路,尽情感受3.0 TSI V6机械增压动力的豪情万丈,见证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温文儒雅。入籍7秒破百俱乐部的途锐2017款,三围尺寸达4801/1940/1709mm,行李空间最高可达1642L,显然是最为高峻魁梧、却最不愿意向速度妥协的一员。

途锐2017款的内装大面积覆盖乌木、金属饰条与钢琴烤漆装饰,全车静谧隔音工程、后侧窗遮阳帘与丹拿高保真音响系统全数配备,冷藏式手套箱与电动尾门令便利触手可及。卓绝不群的匠心工艺与无微不至的人性化设计塑造了途锐2017款独特而卓越的内在。

对主、被动安全配置的领悟深度,同样令途锐2017款成为业界翘楚。双氙气前大灯和前雾灯均带有随动转向功能,前后排三点式安全带拥有拉紧功能和未系提示,前后排气囊气帘完整保护车厢,后排儿童锁能由驾驶位直接控制。胎压监控、电子稳定系统、防抱死制动系统、防多次碰撞制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与倒车影像等等安全科技,都能为途锐2017款的精英用户们带来十足的安全感和便利的用车生活。

梦再遥远,敌不过途锐永不放弃的信念;路再险峻,敌不过途锐化险为夷的睿智。唯有登峰远眺,时代精英们才能拥有君临天下的眼界与气魄;也唯有登峰远眺,时代精英们才能拥有高山景行的品行与情怀。途锐2017款,行五岳,驭变革。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