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大众进口汽车途锐“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盛典”盛大启幕


来源:凤凰网综合

今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致敬时代创变者——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盛典”在京正式盛大启幕。

【2016年10月26日】今日,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致敬时代创变者——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盛典”在京正式盛大启幕。作为一场关注前瞻与革新的精英盛宴,本届经济人物盛典将深入北京、上海、深圳、杭州、成都五地,就人工智能、商业模式创新、品牌变革与国际化等时代发展趋势话题展开讨论。作为此场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也将走遍全国各地,以“为时代精英而生”的不凡格调携手商届“传奇”,为各地观众呈现多场异彩纷呈的思想盛宴。

变·创不止探索未来

当下,全球经济增长新范式与再平衡出露萌芽,处在这样一个大变革启幕的时代,敢于率先行动、求得变革者必定抢占先机,谋定大局。此次举办的“2016年度华人经济人物盛典”则同样秉承这一思维方式,不仅将通过注重兼具企业责任传承、商业文明进步与社会价值担当的统一,作为新一代商业领袖的评价标准,更勇于打破传统经济论坛的固化方式,以全面创新的TED模式从更多消费者切实关注的热点话题入手,将这样一个“求变”时代需要具备的智慧与风潮分享给走在“引领变革之路”上的每个人。而这种不断探索、勇于开拓崭新道路的领袖精神也恰与此次盛典的特约战略合作伙伴——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不谋而合。

途锐的名称来源于非洲撒哈拉沙漠里,一个在恶劣环境下仍能自由迁徙的部落名称,这似乎注定了途锐车型自2002年诞生之初便拥有无惧各种崎岖路况的探索“精神”。在之后的十几年中,途锐也依靠这种“精神”,以完好无损拖动波音747型飞机、登上世界最高火山、用21天的时间穿越欧非大陆、成功穿越“胡焕庸线”等惊人壮举,一次又一次攀上了属于它的“人生巅峰”,这也使途锐在中国豪华SUV市场当中,拥有无可撼动的特殊地位。

前瞻思考引领未来

每一位创业成功的商业领袖或许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不凡故事,他们的成功不仅仅是拥有过人的胆识和勇于创新的勇气,冷静思考与前瞻思维则必定是他们取胜的法宝。今年8月,大众进口汽车途锐行政版正式来到国内市场,全车多处考究设计,将这种静思求变的“思考方式”展现的淋漓尽致。

途锐行政版不仅拥有与途锐2017款同样出色的动力表现,“傲视群雄”的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更赋予了途锐披荆斩棘的前行动力,空气悬挂与主动式连续减震控制单元的出现,则将前方的艰难险阻从容抹平,展现出驰骋沙场的尊荣锋芒。纵观车辆,沉稳内敛的全黑外观体现出途锐行政版与众不同的格调与身份,独特的20英寸黑色“Mallory”铝合金轮辋、保护后排隐私的暗色滤光玻璃、暗红色尾灯、烟草色菱形缝线装饰的Nappa真皮座椅,无一不显示出途锐车型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今天,勇于打破常规与传统,再度探索时代精英人群切实需求的力量与勇气。

此次的活动,将不仅是一场来自中国商业领袖的盛会,这场盛典将通过“共谋时代信心,变革引领未来”具有时代意义的主题,与大众进口汽车途锐一同,把勇于变革的探索精神传递给行走在这条引领未来之路上的每一位时代精英!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10.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