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致童年秀出纯真”——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凤凰商业

10月16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独家承办的“致童年秀出纯真”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静安区800秀圆满落幕。当晚,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所有来宾带来

10月16日,由上海时装周组委会主办,火石文化独家承办的“致童年秀出纯真”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总决赛在上海静安区800秀圆满落幕。当晚,小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所有来宾带来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为极富雕塑感的静安800秀留下浓墨重彩的剪影!

比赛当晚国际评审团队大腕云集:国际超模高国芝;东华大学服装艺术学院教授王亦群;QKUTS剪酷的创始人之一王洁;法国童装品牌BALLON ROUGE的创始人MARC-OLIVIER ARNOLD;LittleMee设计师童装品牌创始人Ying;东广新闻台主播慧楠;上海吴优造型美学教育培训机构,彩妆造型总监淼淼老师纷纷亲情助力。他们的加入也让大赛的专业水准达到了全新的高度,为所有参赛小选手的公正公平提供最好的保证。

大赛旨在更好地挖掘选手的童真,让小选手们潜在热爱舞台的天性,得到尽情释放,引领小选手步入时尚世界大门。爱奇艺视频直播、腾讯视频直播、奇秀直播、花椒直播、天天快报、宝宝树小时光APP、360儿童卫士APP全程呈现赛事现场亮点。更有宝宝树作为战略母婴合作媒体,提供本次大赛前期专栏宣传与比赛现场直播。决赛现场88位小选手通过时装展示、礼服秀和亲子秀三轮精彩环节,充分展现了小选手形体、台步、表演、气质等多方面特质。24米长的T台对小选手而言不仅是能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也是对小选手心里素质的极大考验。比赛现场每位小选手都成功的在T台挥洒自如,大赛评审也对当晚小选手们表现赞不绝口。

上千位来自全国各地分赛区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小选手,在总决赛终极对决中经过大赛专业评委的严格筛选,评出了本次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的最终奖项。他们分别是:

冠军

幼儿组冠军5号秦晴;少儿组冠军41号拜尔娜阿布利孜;少年组冠军81号Christina Yuling Chen。

亚军

幼儿组亚军35号孙华妮;少儿组亚军63号李东则;少年组亚军88号Pablo PASCUAL。

季军

幼儿组季军1号毛懿煊;少儿组季军40号付一然;少年组季军71号李雨桐。

网络人气奖

冠军24号蓝悦;亚军80号Apple Yue;季军33号徐宝琪。

亲子奖

最佳快乐家庭18号赛菲娅.艾尼瓦尔;

最佳时尚家庭45号齐轩源;

最佳幸福家庭49号王馨甜。

单项奖

最佳风格奖幼儿组34号嵇禹豪;少儿组64号艾迪娜.艾尼瓦尔;少年组74号尤颢颖;

最佳上镜奖幼儿组18号赛菲娅.艾尼瓦尔;少儿组52号顾清榆;少年组78号李苏洋;

最佳台步奖幼儿组29号崔紫涵;少儿组66号史英良;少年组77号金语飞;

最佳表演奖幼儿组9号杜毅恒;少儿组54号迪丽丹娜.穆勒;少年组83号沈缘昱;

最佳创意奖幼儿组20号繆嘉欣;少儿组51号郑尤优;少年组82娜依拉.艾山江。

十佳童模

幼儿组年度十佳童模4号舒雅琳;7号曹梦涵;8号黄双妤;10 杨承泽13.张左雨16.李宇泽19.明牧川26.肖梓晴30.沈颀卿32.陈智

少儿组年度十佳童模36、陈嘉熹37陈瑞妮39、马仟润45、齐轩源48、王梓丞49、王馨甜57、杨甜熙59、曾子萱61娜菲莎.艾克拜尔62、吕佳芮

少年组年度十佳童模67、黄可馨68、何一69、荣祎70、魏羽童72、董佳茵73、奚孜媛75、陈段唯一76、姜希钥84刘雨桐87、黄铂聆

优秀奖

2、雍贝贝6、王一诺11尹思恒12潘恩硕14、梁懿15、袁满17、桑微晴21、李燚静22、严筱菁23、董睿25、郭炫陇27冯一诺、28、雷馨琰31、安帅宇38、李可儿42、许知涵43、陈可鑫44、李姝含46、宫豪泽47周宸羽50、刘姿含53、高筱婉55、李诗画56、唐子航58、王博涵60、吕铭心65、马依多朵79、沈伊漪85、孙佳86陈亦琦。

总决赛开场特邀“专注少儿流行,打造时尚宝贝”的爵士宝贝舞蹈机构,学员们的酷炫舞蹈瞬间点燃了比赛现场的氛围。除此之外,大赛也获得了多个儿童品牌和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法式高端童装品牌BALLON ROUGE为大赛选手定制开场LOGO T恤,360儿童卫士为获奖选手提供大赛指定用表360巴迪龙智能手表以及玩偶、画册;Qkuts 剪酷儿童理发店免费进行造型服务以及提供奖品;大赛指定餐饮品牌—掌柜的店提供大赛全天健康餐饮。指定牙膏皓乐齿Ora2牙齿护理提供皓乐齿牙膏套装;指定用水依云提供安全卫生用水;指定摄影机构Moon Baby为小选手记录最精彩的赛场片段。

2016上海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拥有国际性的交流展示舞台、专业的硬照拍摄,实时的平台直播,为观众呈现一场零距离的国际性赛事,总决赛后,参赛选手也会获得火石文化提供的儿童品牌广告和2017SS上海时装周KIDS WEAR童装品牌发布的演出机会。让小选手们向职业模特的道路迈出人生的第一步!

[责任编辑:赵彦子 PSY013]

责任编辑:赵彦子 PSY01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