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来欧尚,尽享灵武长枣鲜甜好滋味


来源:凤凰商业

9月29日,“灵武长枣,美味更健康”推广活动在上海欧尚鲜甜来袭!本次活动由灵武市人民政府、灵武长枣协会主办,佳沃鑫荣懋集团、宁夏中玺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把灵武长枣这一优质

9月29日,“灵武长枣,美味更健康”推广活动在上海欧尚鲜甜来袭!

本次活动由灵武市人民政府、灵武长枣协会主办,佳沃鑫荣懋集团、宁夏中玺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旨在把灵武长枣这一优质鲜果推向全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灵武长枣的营养美味。

灵武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玉贤,宁夏中玺枣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宇峥,欧尚金都路店店长范春兰,佳沃鑫荣懋集团现代渠道事业部华东区大区经理吴建忠等嘉宾出席活动,共同欢庆灵武长枣在欧尚的全面上市。

嘉宾合影

作为欧尚的战略合作伙伴,佳沃鑫荣懋践行“水果让生活更健康”的使命,在灵武长枣成熟之际,为消费者提供新鲜、正宗、营养的灵武长枣,让消费者乐享新鲜水果,提升大众健康生活品质。

一方水土一方特产。灵武长枣为宁夏回族自治区灵武市的特有品种,是国家质检总局认定的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口感脆甜清爽、汁液多,“一日三颗枣,青春永不老”,其丰富的营养价值也让它成为金秋时节不可多得的健康佳果。

美味的灵武长枣

活动精心安排了具有浓郁西北风情的宁夏民族舞蹈,来宾们可以边欣赏舞蹈边品尝来自“中国灵武长枣之乡”的美味鲜枣。一口咬下的脆爽,鲜甜的汁液,乃是这个秋季最美的享受。

现场还举行了充满趣味的夹枣游戏,现场嘉宾和顾客共同参与,热情高涨,在游戏的同时收获喜悦,收获美味。

想要品尝最正宗、新鲜的灵武长枣?那就来欧尚吧!

嘉宾和顾客共同参与趣味夹枣游戏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责任编辑:谌玺 PSY01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