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用心营造一个“家”苏州分行首批新员工周转房成功交付


来源:凤凰网综合

员工周转房作为分行为异地员工和青年员工提供的临时居所,是苏州分行创建和谐“家园文化”和实施员工关怀计划的重要平台和保障。今年5月份,苏州分行拿出专项资金对员工周转房进行了整体的改造和升级

员工周转房作为分行为异地员工和青年员工提供的临时居所,是苏州分行创建和谐“家园文化”和实施员工关怀计划的重要平台和保障。今年5月份,苏州分行拿出专项资金对员工周转房进行了整体的改造和升级。

苏州分行员工周转房由于多年的使用,装修及家具破损严重,出现地板开缝,墙皮脱落等老化现象,并且阳台没有封闭,室内的线路、线缆比较凌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分行基于以上问题进行了全面的翻修,历经两个多月的改造,翻修后的周转房整洁明亮,布局合理,极大地改善了员工周转房的居住环境,为员工提供了理想的居所和事业的港湾。9月22日,苏州分行首批新员工周转房成功交付使用。在交接仪式上,分行相关部门对员工周转房的管理新规进行了详细解读,一是加强对周转房的管理和监督,通过日常的巡检,对于维护室内环境卫生有相应的奖惩措施;二是加强周转房租金的管理,提高周转效率,回归周转房使用本质;三是完善了周转房租金的管理和使用机制。随后,分行工会主席刘拥新向入住周转房的员工颁发了新房“金钥匙”。

随着苏州分行首期员工周转房交房仪式的成功举办,分行剩余7套周转房也将在年内全部交付使用。苏州分行将继续打造民生家园文化,用真情呵护员工成长。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