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汕头分行召开“爱潮汕·爱民生”系列活动之诚信文化教育启动会


来源:凤凰网综合

9月12日晚,汕头分行召开“爱潮汕·爱民生”系列活动之诚信文化教育启动会,分行行领导班子、各部门、支行、二级分行负责人、员工代表共近110人参加了会议。

为宣传教育弘扬诚信风尚,监督披露抵制失信歪风,根据总行《关于加强中国民生银行诚信建设的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推进我行诚信体系建设,推动我行业务健康发展,9月12日晚,汕头分行召开“爱潮汕·爱民生”系列活动之诚信文化教育启动会,分行行领导班子、各部门、支行、二级分行负责人、员工代表共近110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办公室主任介绍分行推进诚信建设的整体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分工,落实责任;法律合规部负责人向与会人人员做诚信文化教育专题培训,以案说法,深刻剖析诚信合规文化建设的重要性;随后,11名来自不同条线的优秀员工代表进行庄严的诚信宣誓。

启动会上,分管法律合规部林旭标行长助理做了生动深刻的动员讲话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于律己,从自我做起,讲诚信、守合规;二是要严格监督,杜绝违规行为;三是要严厉查处,绝不姑息违规失信行为;四是要常抓不懈开展合规诚信文化建设。合规当先,诚信为本,完善风控,重塑风险文化、重构风险秩序、重建长效机制,为分行稳健发展奠定坚实的风险管理基础。

最后,分行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闫新国做总结讲话。闫副书记解读了“诚信”二字,“诚”要从“言”开始,不轻言承诺,言必行,行必果,诚实守信,履约践诺;“信”要从“行”做起,在管理工作中逐级授权,遵守合规。闫副书记提到,诚信合规文化教育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全员不断学习行内小法,对总、分行严禁办理的事项不触碰,不越位,严格遵守行内小法各项规定,弘扬宣传诚信风尚,以合规诚信践诺为准绳,为我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