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民生银行郑州分行首届服务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来源:凤凰网综合

8月20日,郑州分行首届服务能力大赛现场赛在郑州正方元锦江酒店举行,纪委书记王妍明、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分支机构一线员工代表14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本次服务能力大赛历时近5个月,

8月20日,郑州分行首届服务能力大赛现场赛在郑州正方元锦江酒店举行,纪委书记王妍明、分行客户服务管理委员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及各分支机构一线员工代表14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服务能力大赛历时近5个月,分为网络赛、业绩赛和现场赛,来自全行500余名一线服务人员先后参加了三个赛段的比拼,经过角逐,郑州九如路支行等十家代表队进入现场决赛。

现场决赛设置了真我风采、钞级能手、实景再现、知识问答四个竞赛环节,每个环节的设置充分贴近一线服务场景,考核了参赛人员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知识储备。参赛选手以清新亮丽的职业形象、娴熟的服务技能和扎实的业务知识,生动诠释了“创造价值,传递美好”的服务理念,展现了我行一线员工良好的服务素质和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争夺,国基路支行、九如路支行、洛阳分行脱颖而出,获得分行首届服务能力大赛一等奖,新乡分行、南阳分行、紫荆支行分获大赛二等奖,陇海路支行、分行营业部、文化路支行、南阳路支行捧得大赛三等奖。紫荆支行、心怡路支行、郑汴路支行分获网络赛环节前三名;九如路支行、分行营业部、陇海路支行获得业绩赛环节前三名。

首届服务能力大赛激发了全行员工的服务热情,以赛促提升、以赛促业绩、以赛促文化,推动我行服务管理从基础服务向综合服务转变,促进服务质量和效率的不断提升。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