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纸为遇见特别的你” 千灯湖全新购物中心ipark即将登场


来源:凤凰商业

9月28日,佛山南海ipark购物中心在招商置地中心营销中心举行,在新锐纸艺艺术里,30多家广佛主流媒体与ipark首次零距离接触。这场名为“纸为遇见特别的你”的媒体见面会,采

9月28日,佛山南海ipark购物中心在招商置地中心营销中心举行,在新锐纸艺艺术里,30多家广佛主流媒体与ipark首次零距离接触。这场名为“纸为遇见特别的你”的媒体见面会,采用了新锐有趣的纸艺艺术作为主题,无论现场布置或活动环节,无不充满折纸艺术的高雅与浪漫。与艺术家的近距离交流、新奇华丽的体验感、个性化而高品位的小资生活方式,是主办方对ipark未来惊艳亮相的一大暗示与希冀,ipark未来也会如此特别。

据悉,ipark购物中心是实力央企“招商蛇口”献礼佛山的首个纯商业项目,其所在的招商置地中心项目总建面22万方,含200米地标式超甲级写字楼和100米甲级写字楼。周边商务精英云集,让ipark对城市精英品质生活有了新的理解和定义。目前ipark的招商及筹开工作正在进行,3家主力店强势进驻,部分计划商家已经洽谈完毕,预计明年开业。

ipark从商业定位、建筑形态、业态规划、经营模式等方面都在进行创新,将尝试突破传统商业的单一体验,把跨界文创书城、创意文化艺术、主题餐饮、科技体验等内容融汇整合,使之成为佛山文化消费亮点,也是对佛山购物中心最新的诠释。

ipark位于佛山千灯湖金融高新区C区,毗邻桂澜路、海八路、地铁广佛线等,交通状况优秀,依托周边已经开业的万达广场、佛山宜家家居以及尚在建设中的其他商业综合体,广佛千米商贸长廊的强劲商业格局正在形成,ipark的出现无疑具有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能否破局佛山商业,10月20日ipark还将举行隆重的产品发布会解答佛山。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