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保持年轻状态,永远活力满格


来源:凤凰商业

关键词:活力很多人习惯把活力与年轻联系在一起,的确,热血沸腾的年龄一定拥有挥发不完的冲劲。世界没有永动机,但却有永远年轻的心态,靠着它就能渡过一个全程活力充沛的人生。充满活力的人常常是人生舞台的多面能

关键词:活力

很多人习惯把活力与年轻联系在一起,的确,热血沸腾的年龄一定拥有挥发不完的冲劲。世界没有永动机,但却有永远年轻的心态,靠着它就能渡过一个全程活力充沛的人生。

充满活力的人常常是人生舞台的多面能手,他们魄力超凡,冲劲十足。无论对生活还是工作,他们一直充满着热爱与激情,喜欢尝试新奇事物,能够不断给人带来“有趣”。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从八月初进行至今,吸引了许多车主竞相参与评选,现已诞生12位大众投票选出的“天籁先生”。今天让我们走近两位“2016最活力天籁先生”获得者,了解他们活力满格的人生。

陈大磊:改变小元素,焕发新活力

职业:培训师城市:北京年龄:35

总票数:36731

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人,曾做过电视台主持人,现在是一名营养培训师。主持和培训其实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传递”,给观众传递新闻信息,给学生传递营养知识。

营养培训师通过营养元素的组合搭配,为身体每个细胞注入动力,让组织机能焕发新的活力。这让我明白,世界虽然没有永动机,但改变或革新一个元素,就可以焕发事物的新活力。就像全新天籁,我最喜欢它车上设置的溅水镜头让过弯稳准狠,加入一些新元素,超越与革新了以往的设计,灵动又保持高水准。

朋友常常形容我是一个稳健的人,而我认为“活力”更符合我的现在的状态。我今年35岁,与同龄人相比我能一直保持冲劲十足的状态,无惧生活中的多样挑战,敢于接触不同领域并且不断做出新的尝试。

我喜欢运动,从小学开始坚持跑步,中学开始学花样滑冰、网球、壁球、游泳,而现在也常到国外参加健步走或慢跑比赛。我还喜欢旅游,每隔一两个月会抽出时间去感受外面的世界。很多人说难以长时间保持活力十足的状态,确实是,但我会持续为自己填充能量,并且带动身边人一起,不断注入新的活力。

生活不是枯燥的重复,只需要保持年轻的心态,就能在勇往直前的路上为自己和他人传递一份活力。

白杨:活力奔走的多面人生

职业:建筑公司经营部经理城市:南昌年龄:26

总票数:36450

我一直希望自己是一位生活中的多面能手,无论扮演什么角色,总能在自己的人生舞台上创造精彩。除了供职于一家建筑公司外,我还是一名兼职模特。这两个领域看似天差地别,但于我而言它们有一个很大的共性,那就是对活力的要求。

在建筑公司常常会为一个项目工作到通宵达旦,面对高强度的工作,作为项目负责人的我需要调动团队的热情和积极性,以最好的活力完成最佳的合作。建筑这个领域要求有一丝不苟和精益求精的态度,这与我驾驶的天籁有着相似处,我很喜欢这款车的全能配置,它每个细节都有着人性化的贴心处理,精致又不简单。

与低调的建筑行业相比,模特界会高调炫目得多。这个群体比较外向开朗、打扮时髦,时刻展示自己的个性与活力,我们走在人群中都会非常吸引眼球。每一次的走秀培养了我的气质、品味以及让我懂得了如何更好地表现自己。

有人问我,平时工作这么累,为什么还要兼职模特。对我而言,当模特是一种特殊的放松方式,因为能平衡建筑行业的严肃紧张。这其实也是我一直能保持活力的一种方式,要有生活要有不同元素的刺激,共同产生化学反应,才有趣、才会有活力。

我的偶像是全新天籁的代言人林丹,他在体育界和时尚界都备受欢迎。我希望像他一样,在不同的舞台上都有出色的表现,有沉稳大气的性格,也要有捕捉时尚与潮流的视野,因此天籁这款车对于我而言最适合不过。天籁拥有日产车的低调稳重气质,更有与时俱进的年轻时尚、智能化设计,在多面的人生舞台上,天籁车可谓是最百搭的伙伴。

想看更多天籁先生的风采?

请点击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teana/index.shtml#page4或直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晓丹 PSY020]

责任编辑:曾晓丹 PSY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