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敢想敢为,开创更广阔的天地


来源:凤凰商业

关键词:创新如果说太阳底下无新鲜事,那只是你甘于受平庸束缚的借口。在时代洪流中,你可以凭借创新逆流而上,突破常规桎梏,从平庸中脱颖而出,创造属于自己的规则,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抵御时代的更迭淘汰。不是

关键词:创新

如果说太阳底下无新鲜事,那只是你甘于受平庸束缚的借口。在时代洪流中,你可以凭借创新逆流而上,突破常规桎梏,从平庸中脱颖而出,创造属于自己的规则,开辟属于自己的天地,抵御时代的更迭淘汰。不是凭空而起,也不是脱离实际,创新是以当下为基石的勇敢跳跃。敢想而敢为,才能站在更高的山峰上。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从八月初进行至今,吸引了许多车主竞相参与评选,现已诞生12位大众投票选出的“天籁先生”。今天让我们走近两位2016最创新天籁先生,了解他们的创新之路。

涂亮:创新不是凭空想象要打有准备之仗

 

职业:连锁咖啡馆经营者城市:武汉年龄:32

总票数:21420

2010年,从我在墨尔本购入第一台天籁开始,我与天籁的缘分已经持续了六年。六年间,天籁陪伴着我走过崎岖的创业历程并见证了个中奇妙的故事。

我喜欢在冒险中探索前行,在我的世界里,创新就意味着前瞻性,意味着能想出别人没想到的,敢于做别人没做到的。

创新不是凭空臆想,要打有准备之仗。

在“咖啡之都”墨尔本浸淫长达四年时间,我在从意大利街学会了做独特的风味披萨,与当地的咖啡豆供应商合作引进墨尔本优质的咖啡豆。为了调研足够多样的咖啡馆,我曾开着天籁一天穿越从墨尔本、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四个城市,拜访171家咖啡馆,并结交17家咖啡豆供应商,深入了解咖啡文化。曾在汽车媒体工作的我比其他人更了解,像天籁的驾乘舒适度是车中少有的,这样长距离的安静舒适让它成为我前行的最佳拍档。

回国创业后,我同样选择新天籁车代步,它继续陪伴我在创新的路上闯荡。

独特和用心是我对自己的要求。我力求让自己的咖啡馆与星巴克等快餐文化式的咖啡馆区分开,让客人感受到真正的咖啡文化。如今我已创立四家连锁咖啡馆,成功从汽车媒体人的角色转型,在咖啡的浓香中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梦想。每一次听到客人说“喝了你的咖啡,再也不愿意去别的咖啡馆”时,我便知道,自己又往梦想靠近了一步。而我的创新并不止步于此,接下来我打算开一家咖啡研究所,继续研究新的咖啡和美食,让自己的连锁咖啡馆能继续扎实地发展。

而为我保驾护航多年的天籁也历经变革创新,从当年的成熟稳重转变成如今的时尚大气。它不仅一同见证了我勇敢的蜕变和成长,还将陪伴我走进婚姻的殿堂。

 

禹传兴:在创新中迭代自己 

职业:创业公司合伙人城市:济南年龄:30

总票数20467

大学毕业后,我就漂泊于北京、上海等地,不断为事业拼搏,尝试过不同的行业和岗位。我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当从240斤的“大胖子”成功减肥成180斤的“壮汉”时,我在镜子里找到了一个全新的自己,也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情——跟三个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合作创业,开了一家提供商场运营、物业管理、酒店托管等服务的公司。

作为80后,我非常乐意去尝试新鲜的事物,同时对自己不断提出新的要求。我知道,想要在人生路上走得更远,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实现更高的目标。做人做事都要不断追求创新,但创新必须把原来的优点保留下来,吸取更多的新鲜事物,结合自己的想法和观点再推陈出新。这样的创新,才是可行的、实际的,这样的坚持在我的事业上也得到了印证。

从2007年底购入天籁车后,天籁就一直陪伴我到现在。从当年的新款变成如今的老款,它却从未“老去”,陪着我走过许多省市,从未婚到结婚,从工作到创业,性能却非常稳定,和我一起度过了八年拼搏的岁月。

当初购车时,我坚定地选择了天籁,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多年来它不曾让我失望。而且新款天籁在不断地创新迭代,变得越来越人性化、运动化。这也激励着我在生活和事业上不断追求创新,通过减肥改善体型,通过创业改善生活。如果今后要换一辆新车,我一定考虑再购入新款天籁。

想看更多天籁先生的风采?

请点击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teana/index.shtml#page4或直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曾晓丹 PSY020]

责任编辑:曾晓丹 PSY02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