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高质生活,知“品”而有“位”


来源:凤凰商业

关键词:品位生活需要懂得平衡人生的“位”置,懂得“品”尝它的味道,选择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遵循内心深处的态度,拒绝随波逐流。历经过浮华奢靡,自然会更明白

关键词:品位

生活需要懂得平衡人生的“位”置,懂得“品”尝它的味道,选择合适自己的生活方式。

遵循内心深处的态度,拒绝随波逐流。历经过浮华奢靡,自然会更明白内在涵养的可贵。“品位”建立在丰富的阅历之上,它是对个人审美鉴赏力的唯一评判,更是对抗生活浮躁和虚无的武器。只有懂得“品”鉴,才能冲破浮华的假面具,抵达到有高度的“位”置。

“智•创不凡天籁先生”评选活动从八月份开始,一直寻找有品位之人,吸引了许多车主竞相参加,今天让我们走进两位获得“天籁先生”一周红人奖车主,了解他们的有“品位”的人生。

郑海周:品位是我的引领标杆

职业:超市经营者  城市:温州  年龄:29

8月15-21日周冠军

虽然我驾驶天籁只有短短的一年多时间,但我与它的缘分由来已久。因为我的亲戚和好友们几乎都有着一份“NISSAN情结”,拥有NISSAN品牌汽车的亲友就不下十个,其中不少人的座驾就是天籁。这也使我对天籁有着长久养成的信赖,天籁优秀的性能和贴心的服务让我在需要购车时,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它。

作为一个自主创业的超市经营者,我认为找到适合自己的车型很重要。因为这决定了我能否在创业这条艰难打拼的路上,找到一个忠实的伙伴为我保驾护航。无论是在社会、在家庭,我都清楚知道自己的定位和身份,明确了自己对每个事物的品位要求。因为唯有明确自己的品味与定位,才能在此基础上向未来展望,继续前行努力。

这一份与天籁的情缘,让我对品位更为讲究,也与我对日常生活的要求相辅相成。生活中的我并不过分追求物质,更多地是希望给予家庭优质的生活。与家人出游时,我更倾向于驾车带他们到古镇、西塘等古朴而安静的小镇享受山水的秀美和自然的洗涤,打造有品位而舒适的旅行,让家人玩得开心。

定位决定目标,也决定了个人的品位。我一直致力于成为行业的佼佼者,也致力于让家人享受更高品位的生活。这与天籁作为市场引领的追求不谋而合,让拥有天籁情缘的我以此为榜样继续前行。

王磐磊:遵循内心不随波逐流

职业:南航公司行政人员 城市:广州  年龄:34

8月22-28日周冠军

年轻时的我也曾追求耀眼的一切,享受出众带来的快感。如今而立之年已过,我对事物的要求更倾向于简约而不简单,不过分要求超越自己现在的身份和年龄,因为我明白,适合自己的、体现品位的,才是最好的。

我曾在求学时期前往法国交换,看过了许多欧美繁华都市的我,更喜欢游历如里昂、巴塞罗那等人文气息浓厚的城市,感受每个城市的底蕴和内涵。法国人的生活都是建立在自己的主见之上,他们从不过分追求金钱物质和外在,因此每天的生活是安逸自在的。我曾了解到,我的一位老师坚持三十年来开同一辆车,因为他相信性能稳定、外观保持优雅的一辆车,并不会因为年月而降低在别人心中的档次,反而会因为沉淀的经历而引起众人的赞叹。

正如全新天籁对制作的严苛要求,使它经得起岁月的敲问打磨,性能和工艺都彰显着驾驶者的睿智品位。有个性而独具慧眼、注重细节不矫揉造作,这正是我追求的生活态度,也是日产天籁传递出来的生活之道。我想,这与我的身份、气质与愿景不谋而合。

作为一个航空公司的企业文化工作者,我既有对翱翔于蓝天的渴望,也有对游走于文字的追求;作为家庭的顶梁柱,我希望将自己对品位的追求赋予我的家人,适时为他们营造更多生活的情趣,提高家庭生活的品位。而作为有品位的“天籁先生”,我不愿随波逐流,只愿遵循内心的想法,以我的品位为标杆前行,肆意享受当下的每一刻。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仍在进行中,想领略更多天籁先生的风采?想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成为下一个天籁先生?请点击http://biz.ifeng.com/auto/special/teana/index.shtml#page4或直接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