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云SPACE助《微微一笑很倾城》布局泛娱乐产业开启多维度营销


来源:中国网

近日,超人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跨元爱情首播发布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两大主演杨洋、郑爽以“倾城夫妇”姿态亮相活动现场,二人在现在互动默契全程发糖,令到场媒体高呼好甜。

近日,超人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跨元爱情首播发布会在上海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两大主演杨洋、郑爽以“倾城夫妇”姿态亮相活动现场,二人在现在互动默契全程发糖,令到场媒体高呼好甜。

《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自顾漫同名言情小说,描述了校园内的青春男女因一款游戏而产生爱恨纠缠的故事。作为“青春文学天后”顾漫在《杉杉来了》、《何以笙箫默》等众多现象级影视作品之后又一力作,《微微一笑很倾城》一跃成为当红IP的地位不言而喻,此次更是一举被打造成一款“书漫视影游”五维联动的超级IP。

电影版《微微一笑很倾城》主打奇幻网游爱情风格,于8月12日上映首日便斩获5000万元的票房佳绩,截止目前已累计2.64亿元的好成绩。《微微一笑很倾城》在暑期还同步推出了新版图书及漫画,电视剧官方授权手游也于8月29日公测。在同一时间内密集地推出电影、电视剧、新版图书、漫画及手游5种营销方式实属罕见。

据数据显示,近5年来我国泛娱乐核心产业均处于长线上升情势之中,总产值由1888亿元增加至4229亿元。泛娱乐产业链可分为三大产业层次,《微微一笑很倾城》已开始全面占据由网络文学、动漫为主的上游孵化层,电影、电视剧主导的中游运营层,游戏、衍生品所占据的下游变现层,为泛娱乐产业创造更高的价值和内容。

此次,电视剧版《微微一笑很倾城》首播发布会的举行,宣告着该泛娱乐IP正在通过跨业合作的规模高速孵化,同时也创造着超级IP多维度营销的先河,标志着跨领域、跨平台衍生的泛娱乐时代正在到来。专注于提供优质商业空间短租服务的云SPACE也倾力为《微微一笑很倾城》护航,为该剧精选位于上海市中心的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盛大的首播发布会。

云SPACE被誉为中国首家商业地产AirBnb,此前曾为黄渤工作室《新导演助力计划》发布会、《奇迹暖暖》手游发布会、《贴身校花》粉丝见面会、腾讯DNF IP发布会等众多活动提供优质的场地。越来越多的品牌方、广告公司、文化机构青睐通过平台选择一流的活动场地,平台线上场地量已达5万家,覆盖杭州、武汉等24个城市,场地类型多达13种。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责任编辑:刘洪洋 PSY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