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全新天籁北京区上市发布会暨“天籁先生”评选启动仪式重磅开幕


来源:凤凰商业

8月20日,以“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全新天籁及天籁·公爵自即日起,在全国各专营店正式上市发售。全新天籁将采

8月20日,以“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北京正式举行。全新天籁及天籁·公爵自即日起,在全国各专营店正式上市发售。全新天籁将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

发布会在北京德云红事会馆举办,“智·创不凡天籁先生评选活动”北京站也正式启动。当现代和传统文化的交汇,又将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当创新、睿智、品味、魅力、责任感,等品质集于一身,谁又将脱颖而出,与林丹一起,做值得人们尊敬与钦佩的“天籁先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北京区还特别邀请到著名男演员张铎到场为全新天籁助阵。张铎200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1年大学期间,张铎在琼瑶大戏《情深深雨濛濛》中客串过石磊一角。2010年出演了电视剧《闪婚》、《蚁族的奋斗》。2011年出演了电视剧《深白之再婚进行时》、《首付》。2013年,出演《老有所依》中的男主角吕希。2010年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最具潜力男演员奖。2013年,凭借《首付》获得第4届乐视盛典年度电视剧卓越男演员奖。

新一代天籁以“Riding Comfort”为开发理念,将强劲顺畅的驾驶乐趣与平稳静谧的舒适享受完美融合。

新一代天籁应用凝聚日产顶级技术的高级车平台—日产全新开发D平台,该平台是以ALTIMA、MAXIMA、MURANO等日产全球名车现有的平台为基础开发的全新平台,全面提升了减震性能、静音性能、操控性能及安全性能。

新一代天籁集成7大技术亮点

澎湃宁静的全球十佳V6引擎

智能CVT无级变速系统(带6速手动模式)

随速感应智能转向系统

360度超静音工程

全新多连杆后悬挂

Multi-layer仿生学座椅

UHSS超强刚性车身

“更高尊尚境界豪华领先同侪”新一代天籁由“天籁”与“天籁·公爵”两大系列车型组成,分别有2.0L与2.5L,2.5L与3.5L各2个排量。天籁·公爵系列更首次装备Bose5.1ch音响、全景天窗,一举奠定了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标杆地位。

新一代天籁根据“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研发理念,以日产高级轿车D平台为基础,汇聚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精心打造而成。新一代天籁以中国消费者独特的审美文化和消费需求为设计原点,突破欧系车与日系车的固有界限,在更高的技术层面上将两者的优势进行有机融合,实现了安全操控与精致舒适的完美统一,树立了全球中高级轿车的新高度。因此,新一代天籁定位为“C派新主流轿车”,而“C”代表“China Standard(中国标准)”、“Central Stream(中坚主流)”、“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分别表示它的研发基准、市场定位、和研发理念。日产汽车公司为新一代天籁确立了“Riding Comfort”(舒适享受驾乘乐趣)的开发理念,在设计风格、静音工程、减震性能、动力系统、安全装备、豪华配置等六大方面全方位突破,真正做到了“动感优雅(Beautiful)”、“怡然舒适(Comfort)”和“从容驾控(Dynamic)”的完美融合。本次全新天籁升级的另一大亮点,搭载了NISSAN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天籁让驾驶者更安心地尽享驾驶乐趣与激情。同时,全新天籁还更新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苹果、安卓两大系统。因此当你驾乘全新天籁时,通过语音指令使用Siri接打电话、回复信息、进行手机操作等都变得非常简单和容易实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历经多年传承与创新,不变的是天籁值得称道的舒适性,“移动的大沙发”——天籁贴合人体脊椎的零重力座椅让所有驾乘者欲罢不能。当你忙完一天繁重的工作,坐进天籁的那一刻,舒适感侵袭全身,回家之路舒适惬意。

2004年在国外市场已有几十年发展历程的天籁于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选手刘翔在110米栏项目中打破记录为中国夺得了第一块男子田径奥运会金牌。而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天籁搭载V6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箱,也开启了中高级车新时代。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这一年,开创“Riding comfort”全新驾乘理念的全新一代天籁,应中国而生,不仅率先扛起了“舒适主义”大旗,更是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市场格局。2010年,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又将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东方之珠,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中国,这一年,天籁凭借稳重、可靠的技术和驾驶感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2013年,嫦娥三号探测器成功登上月球,中国第一个月球软着陆的无人登月探测器。

这一年,天籁凭借卓越的品质、前沿的科技、贴心的服务,多次夺得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

2016年,天籁在中国的保有客户已超过100万,12年一个轮回,天籁12年以人为尊,不断革新。带着百万车主的信赖与鼓励,全新一代天籁将一如既往,突破创新,成就不凡。为你,再造奇迹!

除了科技智能升级的全新产品,全新天籁的销售政策亦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即日起至东风日产北京区NISSAN专营店购买全新天籁即享:订车交一万抵两万,更可享受1000元购买东风日产10000元大礼包,礼包里精品,保养,延保,保险可选。分期享受零利率,并可免费获得东风日产万元大礼包。置换享受8000元补贴,并可免费获得东风日产万元大礼包。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