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全新天籁哈尔滨地区上市发布会暨“天籁先生”评选启动仪式臻情上演


来源:凤凰商业

承载100万+新老车主的信赖与喜爱,历经12载风云岁月的磨砺与轮回。2016年8月20日,在哈尔滨红博·西城红场,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携手羽毛球全满贯天王“超级丹”林

承载100万+新老车主的信赖与喜爱,历经12载风云岁月的磨砺与轮回。2016年8月20日,在哈尔滨红博·西城红场,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携手羽毛球全满贯天王“超级丹”林丹臻情上市。

全新天籁将采用2.0L和2.5L两款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29.88万元。

更凌冽大气的外观,更科学舒适的座椅,更智能人性的配置,更迅捷低耗的动力组合……当天籁的百万车主正变得更加睿智、更主流、更大气时,天籁也从未停止进步的脚步,与百万车主同行同进。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以及著名演员、出品人、制片人、编剧、主持人叶璇莅临了本次发布会的现场。为全新天籁哈尔滨地区上市倾情助阵的同时,主流媒体也向陈昊、叶璇等领导及嘉宾进行了现场媒体采访互动。

现场: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劲华在活动现场为本次新天籁上市致以开幕词。

东风日产天籁在国内的12年是辉煌成就的历程,它影响了一代人!新老天籁客户齐聚红博·西城红场,重温天籁的历史发展,鉴证全新天籁的横空出世。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哈尔滨地区还特别邀请到著名演员、出品人、制片人、编剧、主持人叶璇到场为全新天籁助阵。曾荣膺第11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冠军及最具古典美态奖的她,凭借《再生缘》、《情义我心知》、《意外》、《人有三急》、《窃听风云3》等多部重量级影视剧作品而深受广大影迷的拥护和喜爱。

活动现场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和叶璇女士亲自揭开了全新天籁的帷幕。

随后,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北区域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劲华先生现场公布了全新天籁的售价。

天籁车主主要以70、80后为主,这是有情怀、有回忆的一代人,活动现场亦请到了天籁老车主的莅临,与现场车友们共同分享了与天籁共同生活与工作的心路历程。

发布会当日,“智·创不凡天籁先生评选活动”哈尔滨站的好先生评比也正式落幕。叶璇女士还在现场非常愉快的与天籁的车主们分享她心目中的天籁先生。拥有着创新、睿智、品味、魅力、责任感等等这些足以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的珍贵品质,就是当之无愧的天籁先生。结果揭晓后,陈昊部长和叶璇女士也共同为哈尔滨的“天籁好先生”进行了颁奖。

产品:

从1960年第一代车型诞生,几十年以来,天籁一直坚持传承、创新与进步。全新改款的天籁前脸采用日产最新V-Motion家族式设计,将传承与创新演绎得淋漓尽致。在这张脸上,既能看到理性几何的力量之美,更能看到充满表现力对的感性软之美。与前脸设计交相辉映的,是全新的回旋镖式前大灯,增加了黑色饰圈,配搭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全新天籁更显强悍犀利。而7英寸切削铝轮辋则让天籁看上去更激情、活力。

除了变得更美,科技升级是本次全新天籁升级的另一大亮点,搭载了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天籁让驾驶者更安心地尽享驾驶乐趣与激情。同时,全新天籁还更新了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同时支持苹果、安卓两大系统。因此当你驾乘全新天籁时,通过语音指令使用Siri接打电话、回复信息、进行手机操作等都变得非常简单和容易实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历经多年传承与创新,不变的是天籁值得称道的舒适性,“移动的大沙发”——天籁贴合人体脊椎的零重力座椅让所有驾乘者欲罢不能。当你忙完一天繁重的工作,坐进天籁的那一刻,舒适感侵袭全身,回家之路舒适惬意。

传承:

无论人还是物,都会随着岁月的传承而经典流传,在国外市场已有几十年发展历程的天籁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一年,雅典奥运会上,中国田径选手刘翔在110米栏项目中打破记录为中国夺得了第一块男子田径奥运会金牌。而首次引入中国市场的天籁搭载V6发动机和CVT无极变速箱,开启了中高级车新时代。2008年,第29届北京奥运会将世界的目光聚焦在中国。这一年,开创“Riding comfort”全新驾乘理念的全新一代天籁,应中国而生,不仅率先扛起了“舒适主义”大旗,更是重新定义了中高级车市场格局。2010年,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又将全世界的目光吸引到东方之珠,让世界看到不一样的中国,这一年,天籁凭借稳重、可靠的技术和驾驶感继续引领中高级车市场。2013年,嫦娥三号探测器成功登上月球,中国第一个月球软着陆的无人登月探测器。

这一年,天籁凭借卓越的品质、前沿的科技、贴心的服务,多次夺得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

2016年,天籁在中国的保有客户已超过100万,12年一个轮回,天籁12年以人为尊,不断革新。带着百万车主的信赖与鼓励,全新一代天籁将一如既往,突破创新,成就不凡。为你,再造奇迹!

除了科技智能升级的全新产品,全新天籁的销售政策亦非常温馨给力,即日起至全国东风日产NISSAN专营店购买全新天籁即享“三大非凡礼遇”:1、置换补贴高达1.1万元;2、2年0利率;3、5年15万公里保修(2.5L级别购买“安心贷”可享)。预祝全新天籁销售长虹!详情敬请垂询哈尔滨东风日产专营店。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