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全新天籁济南区上市发布会暨“天籁先生”评选启动仪式臻情上演


来源:凤凰商业

8月13日,以“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高新区万达广场盛大举行。著名男演员张铎、东风日产经销商支持部部长马磊先生,一同现身发布会现场与

8月13日,以“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高新区万达广场盛大举行。著名男演员张铎、东风日产经销商支持部部长马磊先生,一同现身发布会现场与泉城25家媒体及各位准车主们,一同见证全新天籁的济南亮相。

发布会当日,“智•创不凡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济南站也正式启动。创新、睿智、品味、魅力、责任感,如果你具备这些品质,你就是当之无愧的天籁先生,请赶快加入活动评选,与林丹做起,做值得人们尊敬与钦佩的“天籁先生”!

 

全新天籁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更凌冽大气的外观,更科学舒适的座椅,更智能人性的配置,更迅捷低耗的动力组合……当天籁的百万车主正变得更加睿智、更主流、更大气时,天籁也从未停止进步的脚步,与百万车主同行同进。

 

 

现场:

天籁车主主要以(70、80)为主,这是有情怀、有回忆的一代人,学校的青葱时光是最美好的回忆!而天籁12年是辉煌成就的历程,它影响了一代人!此次济南区上市现场将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元素融入其中,将历代天籁制作成12幅画作,让现场来宾更直观的感受天籁发展的历史。而为此次活动专门排练制作的水墨舞,更是将现代舞与中国传统水墨画的结合,也形象的阐述了全籁天籁动静皆宜、时尚经典的特质。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济南区还特别邀请到著名男演员张铎到场为全新天籁助阵。作为生活和荧屏上好先生的代表,张铎先生在现场非常愉快的与天籁的车主们分享他心目中的天籁先生,并和现场领导一起为全新天籁揭幕并公布售价。

驾享合一 以智能科技打造不凡座驾

全新天籁是东风日产为以80后为代表的睿智进取实力派,量身定制的专属座驾——从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层面打造的一款高科技驾享旗舰。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精准驾驭和前瞻安全。全新天籁搭载日产独有的梯形控制臂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提升轮胎抓地力,确保过弯时车辆行驶的高响应和高稳定。而源自英菲尼迪技术的四轮精准循迹系统,有效提升车辆的转弯性能,轻松过弯。而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搭载,更以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使驾驶者轻松驾驭安全在握。

同时,全新天籁采用全新QR25发动机、全新MR20缸内直喷发动机,搭载带运动模式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应对国内多种实际路况,提供平顺自如的驾驶体验与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同时,不失驾驶乐趣。

在智享舒适科技方面,全新天籁为驾乘者提供舒适自在的互联世界。全新天籁全系装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该座椅设计灵感源自航天座椅,基于人体在失重状态下的舒适姿态,设计出更符合人体结构的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带来极致的舒适体验。同时,全维静音车体以及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使得驾乘者在享受音乐厅级静音效果的同时,即时掌握周边车况路况,尽享驾趣。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搭载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完美支持苹果和安卓两大主流手机系统,通过分别用USB、Wi-Fi与系统连接,即可操作手机拨打/接听通话及调用多款应用程序。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更以流体科技美学尽显科技魅力。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加上独具质感的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标志性的回旋镖式前大灯组合配搭全新黑色饰圈,加上科技感十足的LED光源及点阵式LED日行灯使全新天籁目光更显犀利,也给整车增添了浓厚的未来科技感。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智享舒适科技、流体科技美学三大核心优势,打造出“驾享合一”的不凡座驾,将以激情驾驭与舒适驾乘的完美兼顾,为中高级车市注入新的活力。

基因传承 旗舰阵营树立行业标杆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高端旗舰车型,天籁在中国市场已历经十二年历史沉淀,累计销量超越百万,成为中高级车市舒适科技代表车型,享有“舒适之王”的美誉。全新天籁的上市,更是完美融合精准驾驭与舒适科技,实现驾享升级,引领中高级车市驾享风潮。

本次全新天籁震撼上市,以智能科技将“驾享合一”再度升级,完美融合驾驭科技与舒适科技,以全新的智能驾享体验为睿智进取实力派带来不同凡响的驾乘感受。

随着全新天籁的上市,也将启动一系列金融政策,包括相应的置换补贴政策、购买全新天籁均可享受2年0利率等,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

详情请洽东风日产济南当地专营店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责任编辑:李艺基 PSY02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