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专访嘉赛科技庄敏: 我为什么选择Latitude 7370


来源:凤凰商业

【IT168 调查报告】作为一家与互联网沾边的企业来说,选择一套终端解决方案的时候主要关注是否能够漂亮解决企业内部沟通需求与数据安全性,同时还低成本、易于管理维护。而作为互联网企业的高层,会青睐的也必

【IT168 调查报告】作为一家与互联网沾边的企业来说,选择一套终端解决方案的时候主要关注是否能够漂亮解决企业内部沟通需求与数据安全性,同时还低成本、易于管理维护。而作为互联网企业的高层,会青睐的也必然是安全稳定高效的一台好商用本。

通常来说,这两个问题都会由不同的人来考虑的;而今天小编要采访的这位却需要同时考虑这两个难题,而作为“解决方案专家”的他,对于这两个问题的答案竟然出人意料的一致,戴尔产品成为了他与他公司的。

不卖关子,今天小编采访的主角正是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CEO&产品总监庄敏。今天他会同时以一个专业的企业IT设备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一个戴尔Latitude 7370商用超极本用户两个角度向我们阐述他与戴尔的缘分。

谈需求:解决业务问题与保障安全性为先

庄敏先生一开始就和小编聊起了他的业务与客户们的需求。它认为无论是哪个企业,对于一个解决方案的需求都有这三点共通的地方:“第一个是解决业务问题;第二个是在整个技术推广以后能够保证安全;第三个,除了安全问题,还要管理可控。”

而对于自己(与自己企业)的需求,他则提了两个重点:“从第一点来说,任何一个科技型的产品,它一定要解决我的业务问题。它能够让我们在任何时间都能工作,而且这个工作是能够做一些比较大的工作量,而非在手机上的简单工作。而戴尔Latitude 7370这款便携形笔记本能够完美满足这个要求。”

“第二点,我们要考虑它的一些安全性,就是要保证在任何场合下我的数据不会泄密、尽量可控。Latitude 7370作为商用超极本在这一点上就没有任何问题。而一旦发生一些技术方面的问题,需要有人能够帮助我们把这些工作维护好,包括上面的应用、各种各样的网络配置,这样我使用的时候就能用得很省心。”

小编总结一下的话,那便是“高效、安全”——这两点在Latitude 7370微边框商务超级本的设计中也是设计师们所关心的重点。

谈Latitude 7370的优越性:轻便、持久、功能全

作为一个Latitude7370的重度用户,庄敏先生在这台电脑的使用上也颇有心得。在他看来,这台电脑最吸引他的无非是满足了他对于电脑在功能性、便携性与持久性的三个需求。而针对这三点,庄敏先生也生动的使用了三个具体案例来说明:

“在功能性上,这个怎么说呢?比如我是经常不在办公室工作的一个人,但有很多业务需要我去处理。不仅是简单地回邮件,我还要看一些比如excel表格、项目的进度等等。这样一些工作要求必须要有一台性能足够的产品能够让我随身携带,Latitude 7370很轻,1kg左右的重量基本上相当于一个Pad,让我觉得非常轻便。

我们经常需要在外面办公,甚至在高速公路上开车,下了高速要把车停在某个地方去回复,有时候在照明比较亮的地方也要能够看的清楚。这些很苛刻的诉求,Latitude7370就可以满足我。因为它是在12寸这样一个小的尺寸里头能够做到13寸的屏幕,在我看表格、看Project文件的时候,确确实实可以让我看的很清楚。它的屏幕亮度也非常足够,我能够在车上、或者阳光直射的情况下,也能看清楚数据。同时全键盘的笔记本电脑,让我可以回复邮件,做很多批注都很方便。

电量也是我非常关注的点,在户外工作的时候它的供电能力要非常强。在拥有Latitude7370之后,我基本上可以做到出门都不用带充电器,只要晚上接上电第二天回到住的地方依然可以用。戴尔又很贴心地提供了可选一个移动电源,这样移动电源不光可以给我的手机充电,还可以给电脑充电,非常方便。

对戴尔的好感度:良好的可管理性是加分点

庄敏觉得戴尔相对于其它解决方案提供商要更加优势的地方,就是它强大的可管理性:“戴尔本身在可管理性方面就是非常强,因为我们用戴尔是因为它有很创新的地方,不光是说它的它的质量和它的品质坚固耐用,而且远程管理的部分确实很好。

说到这里他提出了一个自己在使用过程中的例子来说明戴尔产品在可管理性上的优异性:“比如说我的7370如果出现了一些故障,或者是一些系统配置的问题的时候。我其实只要给我们IT部门打一个电话,找到一个有网络的地方,甚至于你把手机的热点共享出来上网,它就可以远程地帮我快速的提供帮助,修复我的机器,所以这个也是我选择戴尔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供应商为何选择戴尔:三大因素促成合作

说到与戴尔合作的时候,庄敏提到了三点非常重要的点:创新性、品牌质量、售后服务。而具体展开说的话,小编就把庄敏先生的原话提上来吧:

第一:戴尔本身在产品创新上非常快,不管是它的型号和各方面来说,还是从它在需求的跟踪上。我们首先是一家IT公司,我们也希望能够跟着这样一个创新的合作伙伴去体验这个行业的一些发展,当初选择是希望有创新性的一家企业,跟着他们去走。

第二:从整个产品的质量、品牌各方面戴尔也是非常不错的。

第三:戴尔的售后服务体系也是非常好。一旦出现运营故障,只要一个电话,可以在24小时之内帮你去解决,这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研发脚步非常快,我们的开发是集中性开发,全国分布到五个地方的开发中心会共用我们在总部的那个开发资源、服务器资源,所以这个修复的时间是非常重要,包括我们自己给客户在做很多软件产品交付的时候,搭配的硬件我们都会推荐戴尔。这是戴尔IT服务的一个核心的特点。

关于嘉赛:一家专注而强大的新公司

采访最后,庄敏先生还为我们介绍了一下他所在的嘉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这家公司成立虽然只有短短五年,却已经服务了大量大型客户。

“嘉赛是一家崭新的公司,它成立于2011年,我们是一家专注于企业信息移动化的专业咨询服务和运维支持的公司。我们的公司业务主要是帮助国内的大型企业能够去解决他们的IT设备,尤其是相关设备在运行维护过程中所出现的一些问题。简单来说,不管你企业里面的PC,还是你企业里面现在比较流行用的移动终端,包括手机和平板电脑来开展工作,这些设备它可能在工作的时候,运行的时候就需要一套服务。这套服务能够帮助使用者专注于使用他的业务软件,而不要去关心他的技术产品上出现的一些问题,我们通过我们的这套产品帮助企业去解决他的PC,他的平板电脑,他的手机能够在7×24小时无故障的运行,这是我们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吕文坚 PSY012]

责任编辑:吕文坚 PSY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