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东风日产全新天籁售价17.58万起 天籁先生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商业

7月28日,以“动静等观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正式举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Airton Cousseau表示,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传奇车型,天籁见

2016年全新天籁发布会在广州体育馆举行。

7月28日,以“动静等观智创不凡”为主题的东风日产全新天籁上市发布会在广州正式举行。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Airton Cousseau表示,作为中高级车市的传奇车型,天籁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十余年来的发展历程,全新天籁将以更加智能化的科技实力,以及全新的驾享体验,迎接下一个辉煌的到来。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Airton Cousseau发言。

发布会现场,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正式宣布,全新天籁及天籁•公爵自即日起,在全国各专营店正式上市发售,全新天籁将采用2.0L和2.5L发动机,两大系列共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7.58万-29.88万元。同时,周先鹏宣布启动天籁先生全国评选活动,以新天籁优质标准寻找中国好先生。著名羽毛球运动员林丹因备战里约奥运无法到场,但作为新天籁代言人及好先生代表的他用视频送出新车上市祝福。

2016年全新天籁隆重登场。

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宣布全新天籁正式上市。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周先鹏宣布全新天籁正式售价。

全新天籁的上市标志着东风日产主力车型的80%已经完成升级换代。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总部长刘宗信表示,80%的主力车型已全面覆盖了NISSAN i-SAFETY系统,让所有配置都能享受安全智能。

动静皆宜以智能科技打造不凡座驾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汽车消费年龄层次也在逐年下移。调研数据显示,以80后为代表的睿智进取实力派已逐渐成为中高级车市的中流砥柱。他们进取、创新和勇于突破,汽车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是运筹帷幄的场所,还是安静思考的空间。不仅仅要有动如脱兔的激情驾驭,更要有静如处子的舒享安闲。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展示全新天籁功能理念。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陈昊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全新天籁的功能理念,以动静之道为核心,全新天籁在外观、智能、驾控、舒适四大层面进行了16项技术升级,打造了智能、动力、驾控、舒适四大绝对领先的产品优势。

全新天籁以全维智行科技为消费者带来精准驾驭和前瞻安全。以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为核心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的搭载,更以全时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做到0碰撞、0偏差、0顿挫、0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搭载的带CarPlay功能的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可完美支持苹果和安卓两大主流手机系统,通过分别用USB、Wi-Fi与系统连接,即可操作手机拨打/接听通话及调用多款应用程序。

不仅如此,全新天籁更以流体科技美学尽显科技魅力。全新天籁采用日产新一代V-Motion前脸设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引擎盖,提升了整个前脸的立体感和美感,加上独具质感的全新设计的17英寸切削铝轮辋,车身处的双腰线设计带来更加运动的视觉感受。

启动全国天籁先生评选寻找中国好先生

2016年是东风日产跨越百万后的第一年,同时也是东风日产的客户年。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发布会上,东风日产“智•创不凡天籁先生”全国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将在全国范围内寻找符合睿智、品味、关爱、进取、创新、活力标准的天籁车主作为天籁先生,与明星大咖一起开启全新天籁试驾体验之旅。

林丹成为全新天籁代言人。

从上一代天籁的“颠覆新生”,到全新天籁的“动静等观,智创不凡”,东风日产一直在不断突破创新,以领先同级的不凡实力,致力于提供更能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和服务。全新天籁的上市,将再度刷新中高级座驾的定义,以高科技驾享旗舰独有的智慧与实力,引领中高级车市的全新驾享风潮。

基因传承推进年轻化战略

作为东风日产旗下高端旗舰车型,天籁在中国市场已历经十二年历史沉淀,累计销量超越百万,成为中高级车市舒适科技代表车型,享有“舒适之王”的美誉。全新天籁的上市,更是完美融合精准驾驭与舒适科技,实现驾享升级,引领中高级车市驾享风潮。

本次全新天籁上市,以智能科技将“驾享合一”再度升级,完美融合驾驭科技与舒适科技,以全新的智能驾享体验为睿智进取实力派带来不同凡响的驾乘感受。

随着年轻化战略的进一步深化实施,2016年,东风日产正式进入YOUNG NISSAN 2.0时代。新楼兰、全新逍客、新蓝鸟、全新轩逸以及新生代TIIDA先后焕新上市,新生代高级动感座驾西玛撼世驾临,更加年轻化、更能满足当前年轻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责任编辑:苏晓玲 PSY01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