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唱民生力量 颂幸福家园


来源:凤凰网综合

“唱民生力量,颂幸福家园”民生好声音第三季6月5日举行了复赛,覆盖50余家共1300人的24支队伍以不同的合唱形式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旋律在这里飞扬,民生的歌声优美嘹亮,用歌声笃定信仰,让歌声憧憬未来!“唱民生力量,颂幸福家园”民生好声音第三季6月5日举行了复赛,覆盖50余家共1300人的24支队伍以不同的合唱形式为大家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

专业评审团→从左至右:国家一级作曲徐豪、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国家一级演员孙丽英、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剧团专业演员,高音歌唱家于爽。

让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结;让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经过激烈角逐,18支队伍进入了决赛,让我们7月3日相约北展,相约精彩!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