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商业 > 商业

纯电动汽车再添猛将 华泰纯电动SUV xEV260破势而来


来源:凤凰网综合

今年年初发改委召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将新能源汽车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行动的计划,政府通过补贴消费者,做大市场的模式鼓励企业生产、研发新能源汽车,引导汽车企业转型。同时,加上国家引导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

今年年初发改委召开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十三五”发展规划专家座谈会,将新能源汽车纳入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行动的计划,政府通过补贴消费者,做大市场的模式鼓励企业生产、研发新能源汽车,引导汽车企业转型。同时,加上国家引导政策支持,新能源汽车已逐渐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主流方向。

破势而来华泰纯电动SUV xEV260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发展战略,华泰汽车坚持节能环保与自主创新,从2009年就开始投入新能源汽车研究,研发出性能优异的自主三电技术,并在整车控制方面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尤其在整车驱动控制、再生制动控制方面取得世界一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实现电池、电机和附件的集成优化控制,百公里耗电量国内相同车型中表现卓越。2016年3月,有着真正国民车著称的华泰纯电动轿车iEV230上市;近期,这款华泰纯电动SUVxEV260也即将上市。

华泰新能源xEV260是国内新能源SUV市场的引领之作,弥补了新能源市场SUV车型的空白。作为华泰新能源的划时代产品,xEV260将环保节能的行业基准进一步提升。这款车不仅在车型上开拓了新能源领域的发展道路,也为整个新能源车市带来了一股强进的SUV风潮。

xEV260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超大空间,此外动力和配置更有让人惊喜的亮点。

车身尺寸方面,华泰新能源xEV260的长宽高分别为4426/1862/1683mm,轴距为2640mm,为现有纯电动SUV领域最大空间。

外观上,华泰纯电动SUV xEV260是基于华泰新圣达菲打造而来,因此基本保持了新圣达菲的外观设计,但在前进气格栅、轮圈盖以及侧裙上方等部位均融入了代表其身份的蓝色设计。

动力表现,xEV260配备液冷永磁同步电机,其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220Nm,最高转速可达9000rpm,最高时速大于130km/h。驱动电动机的电池组电量为49.9kWh,因此其综合最大工况续航里程为266km,等速巡航最大续航里程为332km左右,同样打破现有自主品牌纯电动SUV市场纪录。

在配置中,华泰新能源xEV260融入了诸多创新科技元素。xEV260配备包括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倒车雷达、360度全景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侧气帘、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座椅电动调节、自动空调、8寸数字显示屏+3G手机互联商务功能、车载WIFI功能、蓝牙车载电话、12扬声器立体音响系统等众多远超越同级的豪华配置。

科技护航打造中高端纯电动SUV

华泰汽车通过对欧洲先进电动汽车核心技术的消化吸收,在整车集成,整车动力系统匹配,整车控制系统,VCU自动控制系统,电池智能管理系统,整车总线通讯技术等核心技术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华泰在整车控制方面取得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尤其在整车驱动控制、再生制动控制方面取得世界一流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相比市场其他纯电动新能源汽车,华泰新能源汽车xEV260具有以下几点技术优势:

一、能量回收系统:能量回收系统可以随时随地收集制动或惯性滑行时的车辆能量,通过发电机转化成电能存储在蓄电池中,并配备电动机参与动力输出,这也是其他车型不具备的看家本领;

二、通过充电和行车加热,提高极端环境续驶里程:环境温度-10℃,1小时充电SOC从0%充到80%,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环境温度0℃,1小时SOC从0%充到100%,包括车辆静止12小时情况下;在行驶状态可以启动加热;夏天极热和极湿环境下,1小时SOC从0%充到100%;

三、远程监控确保安全:华泰汽车已建成具有国内领先水平的远程监控系统,可及时监测电动运行状态,进行电池等部件的安全预警,避免安全事故,确保电动汽车的可靠运行;

四、纯电动车专用底盘和多连杆后悬:华泰新能源汽车均采用纯电动专用底盘实现动力系统与整车的无缝链接,提高了整车的操稳性、安全性和可靠性。

当智能环保成为一种生活理念,SUV 成为一种时尚生活态度,一款能够真正实现超长续航、豪华大空间、驾驶舒适、超低能耗、理想续航、使用安全,以及享受国家地方双重补贴于一身的纯电动SUV xEV260能更好满足中高端市场需求。“做最好的新能源自主品牌汽车”是华泰新能源的造车理念,xEV260的上市将代表着华泰新能源产品体系的日趋完善和成熟。相信华泰新能源汽车会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责任编辑:吴风婷 PSY009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新闻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